嚹巬嚹

他们叫我店长。我正直又正经。

 

昨晚通关了巫师3本体+DLC全部主线,梦了一晚上和雷吉斯在星空下对饮。

因为各种原因并没有入这游戏的首发,直到血与酒要发售了PS商店打五折才抱着捡便宜【】的心态收了一套,结果得到一段难忘的传奇冒险回忆,内心非常满足。
要夸它的好,我能说上一天,或者说它带给人的体验并不完全能用语言来形容的。虽然在出百果园前,也对这个年度最佳心存疑虑,但后来知道我错了。“丁香与醋栗”前只是个开胃序章而已,真正的故事有多么波澜壮阔和有趣,希望有条件的大家能亲自体会一把——巫师3的年度版,马上就要出了,请各位不要吝啬的买买买【。几百块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,毕竟把巫师4做成DLC卖的也只有愚蠢的波兰人了。

最后谈谈个人对白狼谢幕的DLC血与酒最大的感想吧:我十分想娶雷吉斯。🌚

  5 4
评论(4)
热度(5)

© 嚹巬嚹 | Powered by LOFTER